中華宣道會天澤堂主日崇拜聚會溫馨提示

因著政府公布最新社交距離措施(第599F章下的相關限制),「宗教處所」自2022年4月21日(四)起有所放寬。但天澤堂須繼續遵守第599F章下的相關限制,包括實施「疫苗通行證」安排(教會須採取「主動查核」措施)及確保進入場所的參加者使用「安心出行」,每組訪客/來賓/參加者不得超過4人,而工作人員及所有進入場所的參加者除了在獲豁免的情況下,其餘時間均須全程佩戴口罩(屬宗教禮儀一部分的食物或飲品除外)。人數上限為場地通常容納量的50%。(按我們平常崇拜總人數推算,主日崇拜應可全部人回來。)對設施包括座位及任何儲物櫃進行定期環境清潔和消毒,每日至少一次。

為此天澤堂作出以下溫馨提示,盼主內肢體留意4月24日(日)崇拜的各樣安排及要求︰

  1. 教會開放大門給會眾進入的時間為早上9:50-10:30。10:30後大門關閉,不作遲到安排,好讓事奉人員有足夠時間收拾地下物品並回到4樓一同參與崇拜。敬請會眾準時,亦不要請其他人代為開門,以免教會在防疫上觸犯防疫要求。(當天崇拜事奉人員則按需要可在較早時間回教會。)
  2. 參與主日崇拜的人數限額為180人(不包括當天崇拜事奉人員)。先到先得,不設留座,額滿即止。因此,教會大閘有機會早於10:30關閘,請會眾體諒、明白。
  3. 崇拜參加者進入校園範圍時步驟︰
    • 在地下接待處,須量度體溫、消毒雙手;全時間正確戴上口罩、保持1.5米社交距離、避免握手等身體接觸;
    • 出席崇拜者必須利用手機掃瞄「宣道會葉紹蔭紀念小學」的「安心出行」二維碼;
    • 退出「宣道會葉紹蔭紀念小學」的「安心出行」;
    • 出席崇拜者使用手機掃瞄「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天澤堂」的「安心出行」二維碼;
    • 由事奉人員協助下,用教會手機作「驗證二維碼」的掃瞄,在發出可獲進入指定場所的聲音後,便可以上四樓禮堂,參與崇拜。
    • 若掃瞄時發現不符合進入指定場所的聲音,則須提供其他證明(如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二維碼,新冠狀病毒康復二維碼等),甚至可能需要填上「有關「疫苗通行證」及「安心出行」規定的顧客申報/提供資料指定表格」才能獲進入教會,詳情可參考有關表格。相關記錄會保留31天。)
    • 若最終也未能符合進入「宗教場所」的要求,參加者須離開,並回家收看網上YOUTUBE或FACEBOOK的崇拜直播。

  4. 崇拜進行期間,須注意事項︰
    • 除聖餐外,會場內不准飲食;
    • 會場於崇拜前後會作全面消毒;
    • 不可在校園範圍內聚集進食;
    • 只可使用一樓及四樓洗手間;
    • 請不要將口罩棄置於校園內;其他垃圾亦請放置於一樓指定的教會垃圾桶內。

  5. 現階段沒有三色GO兒童崇拜聚會。(教會只提供有限度的兒童照顧。本堂亦建議家長認真考慮是否適合帶兒童回教會。)
  6. 崇拜聚會後30分鐘內須離開校園,避免人群聚集。
  7. 如聚會後得悉出席者確診感染,應立即通知同工或執事。
  8. 同住家人確診,或是密切接觸者,建議留在家中觀察一星期,暫時不應回教會聚會。

請弟兄姊妹務必配合,好讓大家能安心聚會,珍惜一同敬拜的時光。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天澤堂辦公室 31522916 或向個別傳道同工查詢。

中華宣道會天澤堂示

2022年4月21日

備註1︰「有關「疫苗通行證」及「安心出行」規定的顧客申報/提供資料指定表格」[此表格填妥後須由處所掌管人保存在處所內31 天以供查核]只適用於以下人士︰

  1. 出示沒有二維碼的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;或
  2. 出示香港以外地區接種新冠疫苗紀錄(而沒有相關在香港發出的二維碼);或
  3. 12歲以下沒有成人陪同的兒童;或
  4. 未能在進入處所前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的指定人士(該三類指定人士為︰(i) 65歲或以上或15歲或以下的人士;(ii) 殘疾人士;或(iii) 其他就上述安排獲政府或政府授權機構認可為合資格的人士(指定人士認可證明書))。

備註2︰如崇拜參加者為新冠病毒康復者,你可在政府的網上平台(https://www.evt.gov.hk/portal/zh-HK/ ),領取康復紀錄二維碼,並將相關康復紀錄二維碼加入「安心出行」應用程式的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內,以便進入疫苗通行證下的表列處所(包括「宗教場所」)。